sparse galaxy

february

这么多年,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,就是不回头,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,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。人生每一步行来,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。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,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。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,谁又不是这样呢?

摘自《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》


你们知道努力有多难吗?我为什么要努力呀?我不想努力了,我就想做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。反正我以前不就是这样吗?看闲书,看电影,滑旱冰,打台球,打架,我唱歌,我为什么不能变成以前的样子呢?反正我一开始也没想上大学,反正你们没有任何人在意,我也不在意……
……

觉得很孤独吧,你不觉得吗?我觉得。
我们为什么要让自己这样?
是不是因为有些路就是这样的,你往前走,有些人就会被落在后面,
不对,他们不是被落在后面了,而是他们走向了另一条分叉路。
你以前想和晓菲一起回家,可以她家偏偏就住在东头,她们家为什么就不能住在西头啊?
她家就是不住在西头,你能怎么办呢?
对啊,你能怎么办。
你还得回家啊。
是啊,总不能和晓菲一起回家吧,我们到底还是要走自己的路的。
对,是的,到底要走自己的路。
你,想好了吗?那再想想呗。
陈劲说过,愤怒不是选择,难过也不是。
不对,其实,你已经选择过了,
你只是受不了这条路上只剩下你一个人了。
你受的了吗?
我受不了,
但这是我们自己选的. 对,自己选的

luo_qiqi

#Logs